close

      一到公司門口,平常由專車載送的Alice竟然想都沒有想,快速的衝到馬路邊用力的揮了揮手招台計程車搭了上去.
 

     望著臉色蒼白的Alice有著異於平常的舉動,喀-----David還是照以前一樣默默的幫眼前女子開了車門等她上去,然後自己也靜靜的坐上車去,忍不住好奇的問,「妳怎麼了?慌慌張張的?」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Alice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因為她正在消化剛剛在公司所遇到的情形.
      Alice的沉默使車上陷入了短暫的沉默,David冷哼,他最不習慣的就是平時囂張跋扈的Alice安靜了.

     望著車窗外隨著速度移動的夜景,David擺起臉色,聲音似笑非笑的丟下一句.

   「要不要說隨妳,給不給住由我!」哼!我就不信妳還不講!

     果然,Alice渾身一顫,馬上可憐巴巴黏到David身旁,握起他的手,「我講我講.」緊張的音調充滿著恐懼,任誰都聽得出來.

   「廢話少說,別浪費我的時間.」

    Alice嚇的馬上將剛才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一個細節都不敢遺漏,卻省略那東西找她的理由......

    嗚~跟你說理由我不給鬼害死,也先被你修理死了!難怪有人說人比鬼更可怕.

    聽著聽著,David得臉色越來越沉重,他相信世間上有魍魎鬼魅,但卻從沒遇過,而且公司每五年都會請高明的道士.法師和風水師超度亡靈和調調風水,最近一次也是去年才做過法事,怎麼會突然有如此重的怨氣?公司到底怎麼了?

<隨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