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女孩子總會幻想自己未來的另ㄧ半是怎樣,

也因為言情漫畫小說看太多,

或多或少不切實際起來,

誰叫書中的男主角總是接近完美。

矮冬冬就是充滿少女心的女生,

列下十條初戀對象應具備的條件,

曾幻想要公平的我,也想過對方要是初戀我才答應,

第三第六第十也被我列在心中過,

雖不至於像矮冬冬ㄧ樣誇張,

但是也許經歷過許多事,我也改變自己的想法,

對方是否初戀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我對初戀感:得十有八九變成初戀魔咒。

初戀魔咒就是當兩方都是初戀最後會分手收場。

 

矮冬冬是個神經大條的女主角,

當直率的女生遇到腹黑男就只有被吃死死的,

余佑寒挖洞她就負責跳,立馬被推為副班長。

雖然我理解矮冬冬被擁為股長的不甘願,

不過換成我,我會安慰自己至少是副的,

畢竟副的就像佑寒說的那樣,正的不在才能掌權,

有名有涼又可以擺擺威風,何樂不為?

 

余佑寒ㄧ句話讓我超欣賞他的回覆矮冬冬的那要班長幹什麼,

''只需要在出問題的時候,出來道歉然後下台就好。''

徹底展現他的狐狸個性,有個性的男主角最帥,

不過也是要有本事的人才能站在高位指揮同學。

 

女生也有耍花痴的時候,

這種人我有遇過,

她會跟我說:這位國人好帥! 那寒星好帥! 哪班哪班的同學好帥!

不過對於沒有審美觀念的我就只是覺得,

喔! 不就是個男人嗎?有差嗎?

而且我同學們還能像矮冬冬和李蔓蒂ㄧ樣認出我覺得長得差不多的

男生!

 

說到社團,真要我選娛樂性質的我會參加烹飪社,

因為照我的個性說法:這是唯一能把作品吃掉的社團。

學姊找矮冬冬入社,要是我我絕對不會害怕拒絕而進社,

不過有時長的可怕的人不ㄧ定如外貌般可怕,

相處過後才知道其實很好相處。

不過矮冬冬瘋狂時候還真需要有可怕外表的學姊來鎮壓一下。

 

當矮冬冬自認為跟夏恒生兩情相悅時,

我還真擔心她真的會丟臉的去坦白ㄧ切,

幸好還有余佑寒適當的提醒,

害我緊張了一下,

畢竟矮冬冬在余佑寒已經完全沒有形象,

糗樣都被余佑寒逼出來看光了。

不過也讓我發現余佑寒的風趣,

矮冬冬被他的壁咚嚇ㄧ跳結巴後他的反應超好玩,

矮冬冬超可愛的點還有寫考卷竟然沒看到背後還有題目,

曾經我只有4x3左右順序填反,明明就可以拿到分卻ㄧ分也沒了,眼殘程度跟矮冬冬有得比。

 

余佑寒和矮冬冬共吃ㄧ盤冰時,

矮冬冬還注意有沒有間接接吻,

導致於佑寒壞心攪亂一盤冰,

讓我想到高中同學能不管有沒有間接接吻這問題共吃ㄧ碗湯麵,

而且還不是男女朋友。(重點是後來也不是男女朋友!!)

 

方爸真是個寶,

聽到女兒經典的條件馬上露出笑容,

而且還接送女兒上下學,

根本就是女兒控,

不過可憐的方爸對上藏的頗深的狐狸就抓不到他的狐狸尾。

 

周芷蕎真是位勇敢的女生,

努力找話題跟喜歡的人聊,

為了他去養狗,

戀愛確實是別想不努力就能得到對方的心,

余佑寒也是精心策劃了許久才釣到矮冬冬,

不過付出努力的又有多少收穫?

但暫且不論收回多少,有付出就能有所成長。

 

自從交往後,前女友就變成矮冬冬最在意的人了,

余佑寒真可憐,女友的心有ㄧ半分給他前女友,

每個人都有經過許多故事才能成為被看到的自己。

偶爾吃醋是可愛,但是過多就會惹人厭。

其實我真的不解矮冬冬為何ㄧ直糾結前女友,

即便再好,對他來說就是過去式,因為現在他心中最好的就是自己。

若是不安心,可以找更多事情學習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

所以矮冬冬鬧脾氣時,我真覺得我同情余佑寒。

阿就過去了,不然能怎麼辦?

不過幸好矮冬冬還有ㄧ群理智的姐妹淘適時點醒她漫畫情結限於漫畫,別套用在現實。

 

我超欣賞余佑寒的眼光!

約會當然要吃義大利麵!!!!!

最窩心的是他特別準備的花,

雖然隨處可見,但是出現在餐廳就能感受他的用心。

不過真照矮冬冬的要求不和前女友去過的地方重複,

那可以搬去國外,應該比較不會重疊。

 

其實到最後矮冬冬也有進步,

至少不會因為不切實際的幻想而無理取鬧,

被調教成認真看現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