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8-19-06-09-33 

安靜的辦公室裡,路易正焦頭爛額處理堆積如山的公文,皇宮機密文件突然洩漏出去,導致官員們各各神經緊繃,努力想法子補救損失。

抬頭看了眼時間,路易皺眉,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這個時間了,一早就去沙龍的蛋糕應該差不多回來了。

收好手邊的文件,路易站起身朝門口走去,一整天沒見到蛋糕,他有點想她了,乾脆去接她給她驚喜好了。

正準備吩咐僕人請車夫備好馬車出發,卻在這時見到蛋糕傷心的跑了進門。

「蛋糕,怎麼了?」路易擔心迎了上前,蛋糕平常去沙龍回來後都開開心心的跟他分享一天的趣事,今天怎麼如此反常。

委屈癟了嘴,蛋糕抽抽噎噎哭道,「記錯時間了啦!」

沒頭沒尾的一句,路易微愣後,心有靈犀反應過來,「記錯黃金時段?」

「嗯。」蛋糕點點頭,惋惜不已,那是她等了好久才等到的甜蜜沙龍耶!居然就這樣錯過了!她想變漂亮啊!

拭去蛋糕臉上的淚珠後,路易捧起蛋糕的臉頰,「沒有變漂亮也沒關係……」見到蛋糕兇狠的表情,路易失笑道,「只要是蛋糕,不管怎樣我都喜歡!」

「喔。」路易突如其來的表白,蛋糕瞬間臉紅。

看蛋糕還是悶悶不樂,路易想了想,安慰道,「蛋糕記憶比我好,所以不用傷心。」

「這是自然!」聽到自己記憶力被誇獎,蛋糕不爽道,「你可是連我都敢忘記,我若比你差,咱倆不就再見不聯絡了!?」

單純的安慰卻喚醒蛋糕忘記的許久舊恨,路易扯扯嘴角,討好的試探道,「蛋糕……」

撇撇嘴,蛋糕雙手插腰,「我不管!每次想到就生氣!你誰都記得就是不記得我。」如女王般的頤指氣使下令道,「我要你現在哄我開心!」

「是。」

路易的爽快答應,蛋糕感到十分不對勁,「你打算做甚麼來哄我?」拜託別再拉著她去吃這吃那,她都快被他養胖了!

趁蛋糕思緒飄遠,路易一把抱住蛋糕,小聲在蛋糕耳邊道,「……我愛妳。」

熱熱的氣息噴在耳畔,蛋糕不只臉紅,根本是從脖子紅到耳根子。

「路易!」你什麼時後學會這招的啊!太犯規了啦!

「嗯?」抬頭只看到路易一臉無辜樣,蛋糕噘噘嘴。

尷尬的姿勢導致她進退兩難,卻又捨不得推開這懷抱,蛋糕又心軟了,回抱了路易。

不過還是不甘願被路易牽著鼻子走,踮起腳尖,蛋糕覆上路易的唇,吻了路易。

蛋糕難得主動,路易驚訝忘了反應,正準備要奪回主導權時,蛋糕卻推開他,站到一旁壞壞笑道,「今天就先原諒你好了!」

蛋糕傲嬌轉身去梳洗去,準備接下來的行程。

哼哼!談戀愛她才不會輸給路易呢!路易的心她永遠都會抓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