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很多人好奇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有情,

其實我覺得是有的,

但是另一半總是會因為嫉妒而否認這點,

卻不能否認團體中的和諧,

一個團體一定有男有女,

如果每位都是以愛情來和其他人相處,

這團體就很難繼續互動下去.

 

青梅竹馬的相戀是我滿嚮往的戀情,

尹沐穎和林宗穎相互了解,

因為對對方的認識是近乎決對,

自己能拿捏和對方相處的方式,

了解對方的個性,

就能在發生事情時以最客觀的態度坦然面對與原諒.

 

每個人不論再要好,

分開到了新地方便有了新的生活圈,

新的地方便會有新的朋友,

即便不願意相信,

但是和舊朋友便會有段隔閡,

沐穎和宗穎就是如此,

雖然每天用網路聊天,

但是生活圈不一樣,

便會有種疏離感!

 

其實我覺得沐穎比我幸運多了,

她住宿舍就沒有許多規矩,

想夜唱就夜唱,

像我門禁太嚴,

導致大學活動幾乎無法參加,

無法參加就等於沒朋友....

 

沐穎不只有自己的團體還有喜歡自的人,

雖然我覺得他是個奇怪的男生----大地!

 

就我而言,

今天一位男生用作弊的方式約我坐他的車,

我應該會拒絕?

反正我應該是要用溫水主青蛙的方式才能追到吧?

所以他的搭訕在我眼裡是怪胎!!

但是他的溫柔我卻能感受到,

說不出的感覺卻很窩心!

 

其實看故事時總會有不知道當林宗穎朋友是什麼感覺?

如果我也像沐穎一樣喜歡他呢?

但是我好像不會有這個感覺?

因為貌似當他妹妹好處應該更多?

上課下課給他載.放假出去玩......

如果大地是我哥哥,

更好了!!

功課找他就好了!!!

所以我贊成我妹嫁給他,

她寫功課時就不會吵我.

 

其實當樊樊騙沐穎說要摔破她的沙漏時我也嚇一跳以為她真的摔了!

因為即使是失戀了,

喜歡人送的東西是更捨不得丟掉的!

我能理解.....

所以我能感受到沐穎的慌張!

 

林宗穎在最後的機會追到了沐穎,

是讓我不敢相信的一件事,

因為他拒絕了沐穎那麼多次,

大地的追式也未曾停止,

竟然還是得回了沐穎....

其實我幾度以為她會跟大地在一起!

 

故事以沙漏的特徵串起!

時間的累積和流失為軸,

擁有最多時間的兩個人,

卻也流失了一堆可好好珍惜對方的時間,

也許正是因為青梅竹馬太過親近,

所以才更無法輕言跨越成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