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我覺得八年五班總歸起來向心力滿強的,

死了一位同學竟然能冷靜下來討論口供!

讓我敬佩不已!

的確,

現在青少年很多都仗著自己''未成年'',

不會有罪這個原因而放肆行動,

動機不正的人更利用這點讓青少年為他們犯罪,

在我眼裡這些人被利用的人我並不會為他們感嘆,

因為他們是不是被利用,

他們犯了罪就應該受罰而非被社會寬容.

嚴以律己他們沒做到,

就不應該奢求別人寬以待他們!!

 

我覺得死者楊梓晴是位滿特殊的女生,

能吸引許多男人的開朗女生,

不過當故事遇到這種女生時,

能被吸引的十有九就是-----冷漠.悲觀之類的男生

這點多少會知道,

畢竟如果都樂觀,

故事就下去不了.

太悲觀也別想繼續故事啦!

她是天真開朗的令人可怕!

但是我卻羨慕她這種樂天派,

因為任何時刻都能笑以面對所有人事件不簡單的事情,

但是我卻不喜歡她上課亂問問題,

因為如果今天是我單純喜歡的課我就希望能多聽一點內容,

不論我是否為了考試,

我喜歡聽我愛的課,

所以她其實這點有點惹人厭,

但是這種樂天又愛笑的人不代表沒煩惱,

同學們都忽略了''是人就會有煩惱''的道理,

所以不能體諒她,

這點倒是有點讓我了解,

因為我有時有煩惱時,

朋友看我劃滿笑容,

卻不知道我煩惱死了......

算是感同身受吧!

 

李東陽則是我眼裡的懦夫,

愛上了幹麻煩腦啊?

等分離時才後悔當初沒有在一起?

他們倆是幸運的兩情相悅!

如果是他自己心裡有心結,

那就要自己克服!

真的超想大聲問他''你是不是男人啊?''婆婆媽媽的真煩!!

 

張文忠我則是理解為何不受人尊重,

人都不是能完全冷靜的生物,

尤其是遇到自己在意的事情時!

為人師表竟然為她殺掉他覺得是殺她的兇手,

便失去值得令人尊敬的價值!

雖然我相信世上沒有公平的事情!

但也不能完全否定讓法律來公平制裁兇手.

殺人便是犯戒,

不值得人尊敬,

也不值人為他過去的努力和不得志而悲傷!

 

龔欣怡是我滿贊嘆的一位角色!

為愛情努力過程中卻不望自己身為老師的身分,

當她到頂樓見楊梓晴時是以女人的身分,

卻時時刻刻不忘卻自己身為老師的重要身分,

做事總會有一定的分寸,

不會像張文忠般,

隨意失了自己的理智!

 

藍以均是我滿喜歡的角色,

他敢愛.有勇氣面對,

知道對方心有所屬,

還能以朋友的身分靜靜的提醒著她,

是位可以值得信賴的男生.

比起李東陽更值得我喜歡.

 

白聿祥則是我滿佩服的角色,

對整件事情的審問總有不一樣的方法,

抓住可疑點,

適時的轉變問話模式,

一步步推敲,

終於讓他抓到如狐狸般的狡猾兇手-----方靜.

 

方靜是我沒有很喜歡的女生角色,

種種的表現瞞過所有人,

巧妙的讓人不懷疑她,

哭?害怕?疑問?

所有的一切,

竟然是假裝的!!

姑且不論她是不是殺人兇手好了!

我就是討厭她哭哭啼啼.

通常這種時候就是要想盡方法幫朋友找出兇手(那她直接去照鏡子??XDD

不過我倒沒算到她是兇手就了,

難怪人家都說通常最不可疑的人都會是兇手!

 

整個故事以一連串的謊言串著.

刑警得從這句句的謊言中推論出真相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老師同學全都說謊,

每個人都隱瞞真實的事情,

像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不告訴人的秘密.

當秘密被問起時,

一定會用謊言掩蓋,

這秘密才能永遠是秘密!

但我則是歪理一堆,

當秘密被問起時,

我就打哈哈混過去,

謊言只是難聽話,

說我瞎掰還差不多,

因為我討厭別人輕易看透我,

所以用裝傻掩蓋一切,

像楊梓晴一樣,

不過她是笑容就是了!

但那不是真正的我們!

我們是人,

所以都會有不想告訴人的事情,

卻因為這樣讓這些動作變成我下意識的反應了,

有時覺得這樣也滿可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