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286840-149860122   

人總是會對自己不滿意,

總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葛蘭因為希望得到雙胞胎的青睞,

而希望變成對方喜歡的類型,

忽略了自己的優點,

尋求傳說逢魔時刻梳頭,

忽略了自己本來就有的美好.

如果是為了喜歡的他,

而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

我會欣賞她!

葛蘭已經夠美了,

卻不珍惜自己,

再不了解對方是誰的情況卻付出了一切,

結果卻不知自己只是對方的玩物,

我覺得不值得.

 

瑩真因為雙胞胎的相似,

輕易的劈腿,

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卻推說是因為對方根本一樣,

自己捨不得捨去其中之ㄧ,

最後卻只是對方的玩物,

瑩真自私,

捨不得專心一意,

同時兩人交往,

是因為人人都喜歡-----炫耀.

到最後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

其實她根本沒付出真心,

自取滅亡,

我不覺得同情她.

 

小姚是我覺得最可憐的人,

為愛成痴,

付出一切卻成空,

真心一意,

用心待男友,

連死,也的不到對方的心

是團體中最善良的吧?

女人為愛,

難免會犯嫉妒,

情有可原.

也許是因為和他相似吧?

我能理解她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但是我卻不會陷入其中,

也許曾經幻想過和對方的可能,

但是我卻願意試著放棄.

得不到的心,

永遠不要強求,

那會是使自己到死都浪費青春的一個人,

拋到腦後,

別再想起!

 

子震.子霖

是我最無法諒解卻又有些理解的人,

因為沒人能進入他們的心,

兩人只將女人當玩物.

其實兩人大可以往好方面發展,

只要專精一項領域,

兩人都可以與眾不同.

只要有人了解他們,

真心愛他們,

那他們就會傾心待人吧?

因為都太過優秀,

而看對方不順眼,

手足情分毀於一旦.

如果聰明的他們能深深思考,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樂樂和西瓜,

相似卻不互相扶持,

同團中地位最低的兩人,

知道在班上生存的道理,

卻不懂得進取,

扮演團體中的丑角,

鞠躬哈腰,

卻永遠認為那是他們的歸屬,

其實他們有毅力的,

能以那麼低微的地位待在那裡,

就代表他們有可造就自己的毅力,

不好好利用,

簡直浪費!

 

奕德看似人善,

卻是第一位失手殺了朋友的人,

但是卻勉強值得人原諒,

畢竟他還存了懊悔之心,

比起雙胞胎,

至少良心未泯!

但是人總不能因為自己的情緒失控,

就失手殺了朋友.

所以他的道應有的安排-----最後陣亡!

 

八個人以走偏的雙胞胎為中心運轉,

卻不知道核心的不協調,

失去一位位的夥伴,

還是繼續依附強勢方,

人之常情,

但是卻也因為他們而瓦解.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除了雙胞胎外,

大家都缺乏了主見!

沒有自己的意見,

猶如失魂的傀儡,

所以最後,

逢魔時刻完成了他們的,

不僅僅是外貌性格的改變,

也是增加他們的主見!!

 

其實剛看的時候,我也想說,逢魔時刻梳頭,似乎很有趣,反正不少塊肉,那麼就試試看無妨.

不過後來看到故事結束時,我超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一時的好奇,而試看看.

萬一真的被取代!!那還得了!?

所以這時我就超感謝~~~~我當時懶的起床梳頭!(因為我躺在床上看咩!!

不過這群人還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我就是懶的咀嚼的那種~!

所以滿寡慾的吧?至少對人情世故而言!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不勉強別人跟自己交朋友!

談不來~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