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9922464205-item-4202xf1x0300x0427-m  

紅鞋在女孩的腳上翩翩起舞,再也停不下來,
即使,砍斷了雙腳──依舊,舞個不停

沒有人逃得了紅鞋的迷惑,人們愛上那美得奪魂的紅,
因為當妳看見時……代表妳將失去雙腿,不停不停地舞著。

 

這是我正式注意到尾巴這位作家的主要關鍵,

某天我上網逛啊逛的時候,

碰巧看到熟悉的三個名字,

王星萍&孫紹齊&苗子程!!!!!

心裡當下想:

咦咦咦咦!!!童之謠的角色!?

接著就光速的用小博把它叫過來啦~~~

 

星萍這次又因為追根究底的記者魂而捲入了離奇事件中,

詭異的事件竟類似於童話的故事情結,

遭到殺害的三名被害人死狀悽慘失去雙腳卻能面容安祥如同睡著般的死去!!

而生前竟同樣看到了穿著紅色鞋子的腳踝在自己身邊跳舞!?

這也太巧了吧?

但我不相信這世上有那麼巧的事,

看似巧,

但巧合不過是人們去刻意安排的罷了!!

究竟是誰做的呢?

為了採訪這次的事情,

黃金拍檔三人組當起偵探了!!!!科科科~~~還有模有樣呢!

苗子程入侵警方電腦~太酷啦!!

(但苗先生,不是我說你,被抓到帥氣度就減半啦!

 

這世上有別的生物嗎?

其實我覺得倉老大<不知為何,想叫他老大XDD>說的挺對,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我非常贊同這個言論,

雖然以科學角度無法解釋許多東西,

可是人所不知道.無法解釋的事可多著呢!

採訪完倉老大後就好玩了~

我很佩服苗先生殺個星萍無法拒絕的直接開車過來載他,

比孫大哥先支會對方,

使星萍怕麻煩他而哈哈哈的拒絕啦~~

星萍解釋的時候超精采的好笑耶.

 

話說我覺得警方真的好懶喔!

怎麼把破案交給記者啊?

雖然苗先生駭他們電腦,

但也不能只負責抓兇手啊!!

 

越看,星萍倒是越讓人眼紅啊~~~

兩個好男人捧在手心上呵護.

現在要我做菜你洗碗幾乎是不可能的.

孫紹齊竟然願意分工洗碗我好欣賞他喔!

(相信我欣賞他沒用,他一定寧願是星萍超超超超欣賞他,喜歡的人沒感覺,努力也沒用.

心有戚戚焉(點頭如搗蒜.

苗子程則是超有風度,

以為是情敵送來的禮物也非常尊重星萍想打開的心情.

 

''人只要不是自己親身體驗,是不會去在乎的,所以人類才會不斷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也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所以我現在後悔挺多事情,

我順便被罵啦XDDD

學校好遠喔!(國中考差,高中又考遭>_<考試啥的消失吧!!

 

 

食欲獸,牠不會害人,
真正害人的,是人類自己貪得無厭的,心。

當人的心中只剩單一欲望,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分散,
那種純粹的欲望所散發出的精神力,是食欲獸的最愛。

內心脆弱又擁有強大欲望的人,就會見到這種獸。
你,看見了嗎?

 

有慾望我覺得那是人類可愛的地方,

為了慾望努力而努力才能使發掘更美好的事物.

單一的慾望並不是不好,

只是當失去時,反而會手足無措,

因為你失去了目標.

更多時候反而成了偏執,

因此傷了別人或自己,

所以我覺得人還是要多多發掘自己的欲望.

越多的欲望,你才會為了滿足它而努力!

 

人都戴了張面具,

有時候你並不會知道面具下的事張善臉還是惡臉,

所以更得小心周圍的人才行.

學問淵博的人也不見得是好人,

冠冕堂皇的話人人都會講,

但背後做的又是什麼樣的事呢?

這真的值得大家好好的思考!

 

最後(重點來囉!)

話說我跟苗先生有得比,

我到豆花店吃肉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